|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职责及联系方式

工作职责:
 

    1、负责学生公寓管理。参与制定学生宿舍管理与公寓资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报批后组织实施。
    2、负责宿管员的队伍建设,参与公寓工作人员招聘、培训及日常管理和考核等工作。
    3、负责参与公寓资产管理,全面掌握学生公寓住宿及公物设施使用情况,并做好备案登记;负责全校公寓水电及生活设施报修报损工作;负责各院学生公寓床位分配、调整工作;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学生公寓各类用品和设备购置招标的前期准备工作。
    4、负责指导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工作,负责对宿管会干部的培养,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公寓、文明寝室活动,搞好学生公寓的文明建设。
    5、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学生公寓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做好学生宿舍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处理好公寓内发生的应急事件。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乔馨
     办公电话:027-81652044
     QQ:343386786
     邮箱:343386786@qq.com



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