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子风采简介
学子风采简介

学校以一切为了学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促进大学生成人、成才、成功为根本目的,以成功素质教育为特色,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促进学生实现学业成功与就业成功,为今后的创业成功与事业成功奠定素质基础。

学校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把培养社会需要的抢手人才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学生的个性充分彰显,全国三好学生、校园作家、校园发明家、校园书法家、创新之星、创业之星、自强之星等不断涌现,特长生培养和学生创新成果培育成绩斐然。近年来,学生获省部级及以上各类奖项6100余项,其中德国TF设计奖5项、红点奖2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机器人大赛、算量大赛等国家级大赛一等奖共120项。学生发表论文近1000篇,获专利330项,发表小说、诗集30余部;编剧、拍摄电影5部,其中一部为院线电影,一部荣获中宣部微电影大赛大奖。

武昌理工学子已得到社会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这里,开辟学子风采栏目,主要就部分优秀学生(含团队)做一些介绍,子栏目分为考研学子、考公学子、创新之星、特长之星、就业之星、创业之星。



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