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及联系方式

工作职责:

1、制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协调、参与、指导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的工作。

2、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和辅导工作。

3、面向新生开设心理健康必修课,面向大二、大三学生开设心理健康类选修课,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

4、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和心理评估,针对重点对象的建立心理健康跟踪档案。

5、指导各心理战线学生组织,开展各种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6、按照《武昌理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危机预案》对处于心理危机状态的学生实施危机干预。

7、开展针对专职学生工作人员和各级学生骨干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8、组织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参加专业培训、督导和交流活动,提升业务能力。

9、完成学工处布置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云

办公电话:81652367

QQ:372642043

邮箱:372642043@qq.com



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